言韵

不想写论文......啊!!!!

[论坛体] 如何偷袭高我20公分的男朋友

遥女指

略微指挥使私设

小学生作文请不要介意


[楼主] 匿名用户

如题。

因为要脸所以匿了匿了。

人在宿舍,现在抱着手机恨的咣咣撞大墙。


[L1] 有瓜的地方就有我

楼主先冷静一下,等你说完了再撞也不迟!

[L2]看热闹不嫌事大

楼上你够了,你这么损一会儿楼主真的把墙撞坏了怎么办?

楼主看我看我,你有啥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都开心开心。


[楼主]匿名用户

简单说一下自己的身份吧,本人目前算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公务员,刚交往没几天的男朋友也算是我的同事,刚开始交往还没多久。

但是吧,但是!

以前和他一起共事的时候没感觉出来,交往之后才发现他居然!有!!那么高!!!

回去一翻人事档案,嚯,185的身高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

我自认为自己160的身高在一众女同事里面也是属于中等偏上的那种,但和他站一起,就特别像那种。

老父亲带孩子的错觉。

亲不到!怎么踮脚都不可能亲得到吧!

脑中奇奇怪怪想要实践的想法居然因为身高的物理性差距惨遭滑铁卢。

我恨!!!


[L5] 看热闹不嫌事大

看到最后一句已经能听到楼主不甘心的磨牙声了。

[L7] fffff团

楼主:男朋友近在眼前却因为身高吃不到的痛苦谁能懂。

[L10] 旅行青蛙

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

我有个朋友想听,请楼主展开详细说说!

[L11]默默无闻的吃瓜群众

楼上附议!


[楼主] 匿名用户

关于他比我高这一点,本来我是不在意的,毕竟身高什么的九分天注定,一分靠变异,硬改是改不了的,强求也没用啊。

就好比我一个同事天天灌牛奶也不见他长高一厘米,但这货明明乳糖不耐居然还能比我俩高出那么一大截,不是变异是什么?

而且他哥更是离谱,明明躺在家里喝茶什么也不干身高居然能窜到将近190,真的就应了那句话。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算了不说了,越说越难过,我要去找隔壁同事一起抢劫超市牛奶了。

这被身高压制的日子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话说,明明我是来发求助帖的,怎么大家都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可恶,你们居然都来消遣洒家,信不信我顺着网线爬过去啊!!!


[L15] 看热闹不嫌事大

楼主快来!爬到我怀里。

[L18] 拐角鲜肉包

我说今天早饭怎么不喝可乐改牛奶了,不过配上包子味道还真不错。

[L19] bogcvmi

楼上惊现楼主同事???

还是对象本人??

[L20] 瓜神

能喝牛奶,应该是同事。


[楼主] 匿名用户

我回来了!

外面好热还是家里的空调房香。

说到空调这家伙总是仗着自己身上凉快非要冲进屋里把空调关了让我抱着他。

他再凉快哪有空调舒服啊。

反正既然大家都跑题了那我也随便唠唠吧,工作哪儿有摸鱼香。

记得一个爱好占卜的同事在我还是一个单身社畜的时候问过我如果能回到过去的你想改变什么。

那时候我的回答一定是来一张彩票,想看管工资的那位下属穿女装跳极乐净土等。

但如果你问现在的我这个问题,我一定会揪着同事的领子声嘶力竭的喊让我长高。

身高是硬伤,真的,什么都没有身高重要。

你们想象一下,清晨,公园,打着哈欠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小男朋友,有没有想要偷亲一口跑路的冲动?

然而事实是即使我踮脚踩凳子外加助跑上跳也不一定能够到185的他,而且这些动作过于丢人就算把我栽土里也绝对绝对不会去做。

小男友我和你说你长那么高你少了好多福利啊(指指点点)

想象一下,一个本来就不高的孩子为了能够够到她心心念念的小男友天天拼命的练习跳高。

最后成功的得到了交界都市跳高第一。

想想就悲催。

偷偷上还要蓄力,这要是一个力度控制不住,一个头锤上去把他牙磕掉了还得送他去医院,面对医生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一个挺美好的故事硬生生的变成了事故。

不说了,室外32度的温度都拯救不了我逐渐冰冷崩溃的内心。


[L52] 路过的围观群众

虽然很悲催但是听着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歇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3] 拐角鲜肉包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L54] 看热闹不嫌事大

楼上你和楼主这么熟要不要也报点楼主和她小男友的黑历史啊。

[L56] 宅

插个楼等楼主更新。


[楼主] 匿名用户

53楼那个你够了啊,我都这么痛苦了你还要伤害我!

而且更悲催的是,他高也就算了,武力值高的能打十个我不在话下。

想象一下,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我偷偷摸摸的从背后偷袭。

结果被他一个侧身锁喉摁墙上,要么就是一个反剪拎着我的后领子给我提溜起来。

这让本就个子不高的本公务员在小男朋友面前更加无所适从。

感觉网上的好多情侣梗都得他放水才能顺利进行。

就他这个身高和武力值。

我这个脆弱的小身板玩囚禁梗在他脖子上扎药都费劲。

心碎。


[L55] 拐角鲜肉包

好家伙。

[L58] 看热闹不嫌事大

好家伙。

[L59] 蝴蝶捕梦网

好家伙。

[L60] 旅行青蛙

万万没想到楼主居然还有这么大胆的想法。

[L68] 宅

这么快乐的剧情是我免费就能看的吗?

[L70] 蝴蝶捕梦网

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这种想法?

[L74] 宅

话说楼主你就没想过就你们俩现在这个关系他很可能就直接从了也说不定啊。

扮猪吃老虎什么的,你懂的。

[L76] 蝴蝶捕梦网

说的很有道理。


[楼主] 匿名用户

可恶,大热天还要我出去跑外勤。

万恶的资本家!!!

要不是看在工资份上谁上班,我这就拖着我的我185小男友一起出发。

要热一起热,坚决杜绝我跑外勤他在家凉快的可能性。

顺便拖着59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鲜肉包一起去。


[L78] 拐角鲜肉包

哎,你要出门不要拖上我啊!!

[L80] 看热闹不嫌事大

鲜肉包同志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狗头)

[L83] 看热闹不嫌事大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鲜肉包同志终于被皮皮虾楼主报复了。

[L90] 旅行青蛙

话说楼主的小男友太高没办法的话,楼主可以现在台阶上动手啊!

[L91] 宅

楼上终于来了个出主意的。

[L92] 看热闹不嫌事大

台阶不够高楼主还可以穿增高鞋搬小板凳,实在不行站在桌子上也是可以的。

[L95] jdbdbdnd

话说难道只有我想看那个发工资的下属跳极乐净土的视频吗。

[L96] 宅

想看。

[L100] 旅行青蛙

第一百!想看加N!


[楼主] 匿名用户

好家伙,原来大家都想到一块去了?

说实话我也想看我那个下属穿女装跳极乐净土,但也只能想想。

怎么说呢,他虽然名义上算是我的下属,但实际气场比我这个上司还上司。

关键是还管我工资。

只有管工资人的才是真的大佬。

而且他那个一米八的气场别说是一般人,就连我家的猫看到他都要哭,一天板着脸哪怕下了班都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扑克脸,我要是真的和他提出这个要求他怕不是先起来把我秒了。

所以大家还是做梦吧。

毕竟梦里什么都有。


[L105] 某吃瓜群众

交界都市,公务员,扑克脸,气场惊人,楼主说的不会是那位吧?

[L106] 旅行青蛙

莫非是yh?

[L107] djdjdbdn

哪位啊,楼上几位说清楚点?

[L108] 宅

哎呀,交界都市能算上公务员的组织不就中央庭一个,在加上扑克脸这个设定。

[L109] hsbwj

《平平无奇公务员》


[楼主] 匿名用户

惊!

等等等等,各位不要再说了!

再说下去这个贴可真的活不下去了。


[L158] 拐角鲜肉包

所以你想好了怎么下手了吗?

[L159] 蝴蝶捕梦网

所以你想好什么时候下手了吗?

[L160] dhsusi

所以你想好了怎么下手了吗?


[楼主] 匿名用户

老实说!还没想好......

话说要怎么开头啊,难道我真的要站在他面前,小鸟依人的和他说:“你好,我现在要对你做一些男女朋友才能做的事情了,可以请你坐下来不要挣扎吗?”

怕不是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我就先扛着地铁站连夜逃离交界都市了。

太丢人了。


[L165] 蝴蝶捕梦网

也不是不行啊。

[L166] 看热闹不嫌事大

也不是不行啊。

[L168] 旅行青蛙

要不楼主直接雇个人把小男友打晕得了。

[L169] 拐角鲜肉包

我举双手支持你这么干!

[L170] 蝴蝶捕梦网

话说楼主可以直接趁人睡着的时候来家里啊,这样不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L171] 看热闹不嫌事大

楼上你很懂啊!楼主,建议你直接今晚翻窗夜袭小男友家,毕竟睡着的人他怎么也没有防备啊。

[L173] 拐角鲜肉包

对啊,毕竟都是一家人了。


[楼主] 匿名用户

......

这不太好吧?


[L175] 蝴蝶捕梦网

加油!我支持你!

[L176] 拐角鲜肉包

加油!我代表全古街人敬你!

[L178] 看热闹不嫌事大

加油!我代表论坛所有网友支持楼主夜袭小男友!

[L188] djdjdkd

虽然被代表有点不爽,但还是支持楼主!


[楼主] 匿名用户

好!我先去喝口牛奶助助兴!


[L190] 蝴蝶捕梦网

好,我这就回家等你过来。

[L194] 看热闹不嫌事大

???

[L195] 旅行青蛙

190这是楼主小男友本人???

[L197] 拐角鲜肉包

你小子什么时候埋伏在这儿的?

[L198] 蝴蝶捕梦网

谁知道呢。

[L200] 看热闹不嫌事大

好家伙,好家伙

[L201] dhdh

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此时,指挥使正在骑马坐公交车去东方古街的路上。

那个拐角鲜肉包其实是萝月酱!

评论(15)

热度(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